【实用傻瓜式教程】文手画手如何应付屏蔽分享外链

我很早以前就有发过一个类似的教程文章:戳这里,这次发个新的文章再着重的说一下外链这个问题,之前发的文章里有详细教如何文字超链接,想学的请移步旧文章。

我的废话很多,小白教程,方法均为自用测试,不代表适用于所有人,不喜欢请极速点X,这篇开放转载,请扩散给所有需要的文手和画手

下文一直发不出去只能截图发了,心累,流量党慎点。
















但我推荐一个软件叫一个木函,这个软件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这个软件里就自带图片生成链接功能,生成速度快,比较稳定。





 








这就是我要给大家分享的方法。

最后给你们推荐一个码字软件叫方片收集,非常简洁清新,离线也可以实时同步,因为我用着觉得特别好用所以就想推荐给你们。



方片收集其实就自带文章直接分享链接的功能,不过和石墨是同理,分享的作品不保证绝对的不翻/车。



应付lofter屏/蔽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我还是想提醒各位写手画手,尽量少开/车吧,伤/身体不说,或许可能制造更多不必要的麻烦也说不定。

但是lofter至少还有超链接的功能,想当年我混贴/吧的那段日子,那才是真的崩溃与绝望。

请关爱身边所有的文手画手,大家都不容易,切开/车且珍惜。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空白档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