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了《父子迷情》,电影从头到尾无论是画面色调气氛还是背景音乐都给人一种非常压抑的感觉,就像片中父子之间复杂的关系一样,他们深爱着彼此,互相离不开彼此,但是他们也知道总有一天他们会分开,无法真的在一起。
当时在选择是否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也被它的评分所犹豫不决,但还是去看了,因为这部电影的封面看着还挺温馨的,但是看完之后却觉得并不是我想的那种温馨,只觉得他们之间爱的很深沉,爱的很绝望。我大概能理解为什么电影评分这么低,可能这部电影想要表达的意义比较深刻,而电影的氛围又这么压抑,的确让人看完之后会觉得云里雾里,或者根本不知道这部电影究竟想要表达些什么。但是如果满分10分的话,我想我会打8分。
其次,电影比较吸引我的最主要原因其实是儿子的颜,他长得真的特别好看,可以说是我看过的同性电影里为数不多的美男子了,怎么截图,都能截到他漂亮的一瞬间。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这部电影,总体的话,这部电影还是值得一看的。
影片的开头和结尾,父子对应的对话大概就是所想要体现的含义吧——无果的爱。
“我也在吗?”“不,你不在,我独自一人。”“你独自一人?”“是的。”

评论 ( 4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白档案 | Powered by LOFTER